有點不愉快的產檢

2011080110:00
今天是邊邊的第一次產檢
雖然好像看過很多次了
不過都是媽媽自己付費看診的啦

結果拿著媽媽手冊去掛號的時候
護士小姐說我7.11就有被申報第一次產檢了
那ㄟ安捏
想一想那次是我在南投
因為出血去看診
醫生本來要發媽媽手冊給我
要我做第一次產檢了
我後來就跟他們說不要,我要回台南再領了
但是掛號小姐說電腦連線顯示我的都被申報掉了耶
所以我這次還是用一般看診的費用在收

但是看診完
我突然覺得不對~~
他紀錄寫在第二次產檢
然後只有量血壓 驗尿
那,我的第一次抽血檢查勒???

所以又回頭問掛號櫃檯
櫃檯也是說那我要回去問南投的那間醫院要怎麼處理ㄝ
他們這邊沒辦法申報第一次的
後來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南投的醫院問
他們說他們有確定取消那次產檢申報
要這邊的掛號人員在進入系統去查詢取消資料
後來,這邊的人員說還是看不到取消的紀錄
不過還是讓我用第一次產檢的檢查
有再退費給我

後來,我又覺得不太保險
問抽血的小姐說那記錄寫在第二次產檢
健保卡紀錄到底是申報了一次還是兩次健保產檢?
他說這個記錄寫在第二次只是個紀錄
沒關係,那就幫我改成寫在初次產檢好了

可是,他們還是沒搞懂我的意思
或許是他們也沒辦法查嗎?

進去看診的時候
醫師感覺也是心情不太好
護士也是
就整個是要感人的氛圍
小右也感覺到

超音波掃一掃
稍微講一下現在八週
寶寶多大
印照片給我們
開個咳嗽藥給我這樣而已

感覺也不太好


現在這間診所我也不想去啦
剩下主要的三個
院長副院長都太紅,人很多,時間很趕
剩下的這位又時好時壞,人氣一直建立不上來是真的

好懷念週六那天去給李醫師看診的仔細說明
雖然那邊的掛號小姐也是臉有點臭
不過裡面的跟診 檢查的護士還不錯

就是比較好的醫師都調到北區的分院去了
真是困擾到了
小右又不肯讓我去那邊生產
說太遠了對家人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