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邊第二次產檢

2011090210:00
是昨天產檢的啦!!
13W
李醫師說95%的機率是...男生.
他說也可以先當他是算命的說說而已。下次就可以確認了...


而且,出來後,護士在叫我的名字要拿媽媽手冊給我,
小右跟我說"ㄟ人家在叫你拉"的口氣,
就像是知道我又懷第四個女兒古早人的口吻一樣....

他說聽到時,有點失望...
所以小左要改口叫弟弟了~~
不過我媽說叫右仁多疼妳就好啦!我爸說那麼厲害喔,
我就跟我爸說厲害的是右仁,性別是男生決定的阿!
我爸說很好阿,有兩隻牛小孩 哈哈哈


想一想也好啦,
我本來就是跟註生娘娘求說有緣分的話給我小孩子,
男生女生都好,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所以娘娘覺得要給我們男生阿!要記得去還願~
我還是覺得健康就好啦~
凡事本來就不能夠事事如願..
處女座這時候的踏實就出現了


不過我說的理由也蠻傷人...
我說至少我想說兒子應該頂多跟小左差不多,
如果是女兒長得醜我就很擔心了!!!!!
右仁本來同意,後來又說不對喔,說不定他單眼皮..
我說那就慘了,小左要隆鼻,邊邊要割雙眼皮,要存好多錢..
整個就很膚淺

媽媽還跟爸爸說看來你上輩子真的是和尚....
他昨晚還跟小左嗆聲說現在不是只有你一個男生了,
你不可能再得到全部寵愛了,最好安分1點


不管怎樣
都是玩笑話
爸媽都希望邊邊跟哥哥一樣
都是個健康快樂的好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