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那麼多?

2011122810:00

這是一篇抱怨的

剛我幫我兒子換一條褲子
他去找阿罵 然後他阿罵就說你又穿新褲子喔
你爸是有那麼會賺 賺給你買新褲子
我就很不爽 很想回他說 拜托 這是她媽自己的錢買的


然後我兒子又在灰要喝奶 他就在那邊看電腦看股票
就在那邊說去找你媽媽泡奶
我剛泡給我兒子喝 小左在那邊說走
我說要走去哪 ,去買新衣服喔


我買衣服給我兒子穿又不行喔
而且那條褲子已經穿過了又不是新買的


不要以為什麼東西都是你兒子出錢
有那麼多錢給我買嗎?

小左這幾天一起床就要黏阿罵
因為他阿罵都會帶他出去
所以他就黏住了
他阿罵自己要帶他出門又嫌人家爐
就不要養成他這習慣阿


一天到晚跟我兒子說丘丘臉
沒事幹麻說我兒子丘丘臉

是羞羞臉也不是丘丘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