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產檢

2011122710:00

臨時改今天去產檢

爸媽的心情依舊是沉重的
本來也想好要請問醫師:到時候邊邊如果需要開刀,會有理賠嗎?


後來看到邊邊的時候
邊邊的臉蛋被醫師拍到3D
感覺跟小左沒有很像了


鼻子比較挺
嘴巴比較厚
眼窩比較小

媽媽很緊張的問醫師說
嘴巴會很厚嗎?
醫師說隔著羊水會比較厚拉
眼窩大小跟眼睛大小會有關係嗎?
醫師說沒有關係

難怪我喜歡這醫師
他講的我都愛聽
哈哈哈哈

後來繼續追蹤腎盂
這次兩邊都0.7CM左右
醫師說小朋友有時候在憋尿的時候
量也會比較大一點

這是數據比上次小了0.2CM
讓爸媽心情都比較開朗一點
不過還是會擔心啦
畢竟還是比較腫大

邊邊
媽媽會天天為你祈禱的
你一定要很健康平安
長得跟小左哥哥一樣可愛
跟外公一樣帥的ㄚ!!!


不過爸爸一口咬定邊邊比較像他
我只能默默的回他:那以後邊邊也不怪我了
我已經盡力的跟他說了
他不聽話要像到你我也沒辦法


但是爸爸似乎有種矛盾的喜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