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夢到邊邊

2012012110:00

媽媽記得當初快生小左的時候
也夢到小左過呢
不過長相跟夢境像不像呢?
媽媽也忘記了
但應該不會差太遠

這次的夢依舊是不符合邏輯的啦~

***************************************
媽媽辦理住院準備生小孩
後來很開心的要準備生產時
突然想到
阿,今天到底是幾號?
不是229...那太早來了吧

反正到最後終究是229那天要剖腹產
然後我就躺在病床上
醫生站在我的左手邊
小右站在我的床頭
也沒有進去手術室
直接就在病房的走道上要幫我剖腹生小孩了...

醫師就直接拿著手術刀
在我肚皮上輕輕畫開兩下
就跟我說:好了,這樣就可以抱小孩了


媽媽還突然轉頭對爸爸說
你有沒有在錄影阿?
爸爸說他有,我才安心繼續觀看醫生抓小孩...


就真的看到邊邊被抓出來了
他就是一臉笑臉樣
眼睛好像也是細長,不會太小也沒有大眼睛
後來他突然哭了
哇靠,嘴巴好大。
然後頭髮好長好多

********************************************
夢中的媽媽還是保有理性...
看到的都是我在擔心的重點
不過鼻子沒看到
但..我想也不用太期待了
上次產檢醫師也說鼻子好像比較像我了

感覺也真的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

只是他的頭髮怎麼會那麼長..
不像我們吧!
媽媽頭髮量頂多中量,常被說少
爸爸就更不用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