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敏阿

2012022510:00

這一胎跟上一胎一樣
懷孕的時候身體皮膚又變不好了
很容易癢癢癢
不過臉的皮膚倒是挺不錯的


前天晚上開始
屁股 大腿處突然看到有皮膚有點腫
本來還以為被蚊子咬到的
結果昨天起來 連大腿腰際處也開始發紅癢癢的

今天問我的主治醫師
他說會癢厚,這是過敏
而且你完全找不到吃到什麼造成的
這是因為產後有的媽媽體質就會這樣過敏發癢
通常會自然好
最慢生完一個半月就會痊癒了

可以擦藥膏
也可以吃藥改善
不過不要亂抓喔
可以穿比較輕便一點
讓皮膚保持通風

早上另外一位醫師來幫我擦藥的時候
醫師說我過敏的地方也有集中在穿內褲部份
也可能是穿免洗褲的關係
建議我可以不穿長褲保持通風比較舒服


我的醫師們真的是很令人信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