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媽媽分享的生男秘方

2011083010:00
1.參考清宮圖(要以農曆算喔,若不懂跟我說,我幫妳把妳生男機率高的月份找出來給妳)
2.吃生男秘方(中藥)我共買了6帖,連續喝了5帖(月經來的第一天開始吃),1帖放於自己的枕頭下~(用小布袋逢密)~我只吃這一次就中獎了~^^~
中藥材有:北耆.黨參.枳實.甘草.核桃.沉香(打碎另包).沒藥(打碎).枳殼各二錢.玉竹一錢.肉從蓉四錢~共六帖
3.在排卵期愛愛,若妳的經期不準,要請婦產科醫師用超音波確認排卵日,若都準時可以自己算,其實不難只要套一個公式即可(從"女人心事網站"有公式可以套用)~
4.愛愛前先用蘇打水沖洗陰道,使陰道呈鹼性(蘇打粉要去藥局買喔)
5.體位採盡可能深入的體位(射精是越深入越好)女生要先達高潮,(若你老公不常讓你達高潮可自己先DIY高潮後再請老公上陣 ,或請老公前戲先讓你高潮因為自己最清楚自己是否達到高潮,),事後妳臀部與雙腳抬高呈90度(雙腳可靠著牆壁),不可馬上下床或上廁所喔~
6.知道懷孕後(初期),還不知胎兒性別時,妳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認識的小男孩,或小男嬰,輕輕的抓他的小ㄐㄐ(意思到就好),然後手握住放進自己的口袋,口中要唸:我肚子裡的寶寶也是男的(這是網路麻麻教的)~
7.求觀世音菩薩賜男孩,成功要還願喔~
祝妳順利^^